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港股异动 | 移卡(9923.HK)涨幅扩大至逾14% 女股神昨日增持107.6万股

格隆汇 2021-01-22 15:40:42

格隆汇1月22日丨移卡(9923.HK)午后涨幅不断扩大,现涨逾14%,报66.5港元,股价创去年8月份以来新高,总市值297亿港元。有“女股神”之称的凯瑟琳.伍德,旗下主打金融科技创新的基金ARKF昨日增持107.6万股移卡。截至昨日,移卡为ARKF第25大持股,合共持有626.4万股,相当于ARKF占比1.76%。ARK投资是去年全球市场上最风光的投资公司之一,专注于发掘和投资那些具备颠覆性创新能力的新兴企业。此外,安信国际近日发布研报,认为移卡在增值业务的收入和毛利占比上处于业内领先水平。该行首予“买入”评级,目标价72.47港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