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尚生态(300495.SZ)拟与品斛堂在生态农业、生态文旅及生态产品等领域展开合作

智通财经网 2021-01-25 20:37:08

  智通财经APP讯,美尚生态(300495.SZ)发布公告,为进一步发挥各自在产业链的专业优势,本着平等互利、绿色发展、优势互补的原则,公司(简称“甲方”)与云南品斛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乙方”或“品斛堂”)于近期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建立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在石斛种植与农光互补(生态农业)、石斛产业与文化展示基地(生态文旅)、酒业和健康品(生态产品)等相关领域达成长期稳定的合作意向,不断开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据悉,甲方拟战略投资入股乙方,促进与乙方在农产品、酒文化和休闲健康相关的生态文旅产业的协同发展,同时乙方将借助甲方资本市场经验,实现打造云南第一酒类品牌的愿景。

  公司本次与品斛堂的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产业的专业优势,有利于公司积极把握生态农业的战略发展机遇,促进公司获取新的利润增长点,同时深化推进生态文旅、生态产品的产业布局,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和产业链延伸的要求。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