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鸿兴印刷集团(00450.HK)年度净利预增40%

格隆汇 2021-02-23 18:09:04

  格隆汇 2 月 23日丨鸿兴印刷集团(00450.HK)发布公告,预期集团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溢利达至约港币1.06亿元,对比去年集团录得溢利港币7580万元增加40%。

  公告称,预期增加的主要原因是采取积极的管治及有效的措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等带来的业务影响(包括于2020年上半年已报告的应收账款减值);确认部份无锡土地被徵收所产生一次性的收益;有效的资金管理及外汇对冲获得理想的回报;及有关新冠肺炎疫情,政府提供财务补贴及资助。这些因素加上分散产品及订单组合以实现増值、稳健的存货策略以及自动化及改善工作流程增加了效益等均使集团的业绩有理想表现。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