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飞鱼科技(01022.HK)拟溢价8.45%配发1.72亿股 筹资1.19亿港元

格隆汇 2021-04-23 22:25:09

  格隆汇4月23日丨飞鱼科技(01022.HK)公告,于2021年4月23日,公司与认购方THL H Limited订立股份认购协议,据此,公司同意发行及配发1.72亿股认购股份,相当于现有已发行股本约11.11%及经发行认购股份扩大的已发行股本约10.00%。认购价每股认购股份约0.6941港元,较4月23日收市价0.6400港元溢价约8.45%。

  认购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1.19亿港元,拟用作支持新产品开发、为集团吸引合适人员以提升集团的研发能力,并增加集团发行及营销预算。

  董事认为,认购事项为筹集额外资金以加强公司财务状况及扩阔资本基础提供良机,从而促进其开发新产品、吸引合适人员以提升本公司的研发能力,并增加公司发行及营销预算。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