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蓝河控股(00498.HK):拟出售Profit Tycoon全部股权及相关贷款

格隆汇 2021-05-23 18:51:31

  格隆汇5月23日丨蓝河控股(00498.HK)公布,2021年5月21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Blue River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作为卖方,与潜在买方订立条款书,内容有关出售Profit Tycoon Holdings Limited(“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及转让目标公司结欠公司贷款。

  目标公司为投资控股公司。目标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目标集团”)主要从事位处小洋口的(i)发展、投资及销售物业;(ii)发展体育休闲项目;及(iii)开发温泉及发展休憩设施。

  目标集团持有一幅土地(场地面积约为11.4平方公里)以及位处其上的楼宇及构筑物,地址为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洋口镇外闸西侧。

  目标集团的购买价应以该物业协定估值为基础,而销售股份及销售贷款的最终购买价应以该物业估值及目标集团所有债务及负债为基础,惟须待尽职调查结果及进一步磋商后方可作实。基于目标集团于2021年3月31日的备考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初步购买价为人民币7.5亿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