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广发证券(01776.HK)完成发行5亿元永续次级债

格隆汇 2023-03-06 18:40:34

  格隆汇3月6日丨广发证券(01776.HK)公告,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200亿元的永续次级债券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2〕2895号文注册。根据《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永续次级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永续次级债券(第一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计划发行规模为不超过30亿元(含),发行价格为每张100元,采取网下面向专业机构投资者询价配售的方式发行。

  本期债券发行时间为2023年3月3日至2023年3月6日,最终发行规模为5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4.20%。其中,联席主承销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关联方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参与本期债券的认购,最终获配总金额为1,000万元,报价及程序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