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召集房企周二开会的具体部门为国家发改委外资司 或摸底房企美元债情况

财联社 2021-10-25 14:16:48
摘要
国家发改委召集部分房企周二在京开会,目前已有多家房企收到通知。召集房企开会的具体部门为国家发改委外资司,会议初定周二下午进行。知情人士透露,参会企业多为地产美元债发行大户,发改委或为摸底房企美元债情况。

  财联社10月25日电,财联社上午独家报道,国家发改委召集部分房企周二在京开会,目前已有多家房企收到通知。记者进一步获悉,召集房企开会的具体部门为国家发改委外资司,会议初定周二下午进行。知情人士透露,参会企业多为地产美元债发行大户,发改委或为摸底房企美元债情况。(财联社记者 陈业)

热搜

房企 美元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