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狮头股份5580万元购买昆汀科技18%股权 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观点网 2023-01-16 18:31:17

  观点网讯:1月16日,狮头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购买昆汀科技18%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狮头股份于2022年12月12日召开会议同意以自有资金5580万元向方贺兵购买杭州昆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为“杭州昆汀数字科技有限公司”)18%股权,并同意该事项提交公司202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交易完成后,狮头股份将直接持有昆汀科技58%的股权。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昆汀科技已在杭州市钱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交易对手方方贺兵持有的昆汀科技18%的股权已转让至狮头股份名下。狮头股份现持有昆汀科技58%的股权,为昆汀科技的第一大股东。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