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经纬纺机子公司名下位于无锡滨湖房屋土地被征收 获补偿款2.31亿元

观点网 2023-02-02 09:04:32

  观点网讯:2月2日,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子公司房屋土地被征收的公告。

  观点新媒体获悉,因旧城区改建,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拟由马山街道办事处对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无锡经纬纺织科技试验有限公司、无锡经纬纺织机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无锡市滨湖区马山街道梅梁西路42号、42-1号合计145,253.9㎡的土地及53,565.48㎡的地上建筑物进行征收。

  经协商,无锡经纬、无锡销售于2023年2月1日分别与无锡市滨湖区马山街道办事处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处置上述土地及地上建筑物共获得补偿款23,076.15万元。

  无锡市滨湖区马山街道办事处聘请无锡市公信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等对标的资产进行评估,评估价值合计为20,384.49万元。

  基于该评估结果,经协商确定本次征收补偿价格合计23,076.15万元,其中:无锡经纬征收补偿合计18,577.31万元,无锡销售征收补偿合计4,498.84万元。

  据了解,标的资产不存在对外抵押、担保情况,亦不存在诉讼、仲裁或其他法律纠纷情况。 地上建筑物装潢及附属物评估值853.42万元,其中无锡经纬340.83万元、无锡销售512.59万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