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克拉玛依城投拟发行5亿元短期融资券 用于补充子公司营运资金

观点网 2023-03-07 13:33:02

  观点网讯:3月6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披露关于克拉玛依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注册文件补充信息的函,就该公司2023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注册文件提出建议进行修改完善。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克拉玛依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拟发行2023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注册额度15亿元,本期发行金额5亿元,期限365天,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商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本期募集资金拟用于补充下属子公司营运资金,优化融资结构,降低融资成本。截至募集说明书签署日期,发行人待偿还债务融资余额为51亿元,其中中期票据30亿元、短期融资券10亿元、公司债11亿元。

  据函件,该融资券注册文件仍需进一步匡算募资资金用途,补充披露对企业生产经营影响重大的在建工程,完善重大会计科目分析,披露发行人有息债务的期限结构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