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华侨城将两子公司未使用2.75亿元担保额度调剂至江门华侨城

观点网 2023-03-22 18:46:16

  观点网讯:3月22日,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在子公司之间调剂担保额度。

  观点新媒体从中获悉,华侨城此前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2022-2023年度拟为控参股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于2022-2023年度为参控股公司合计提供额度不超过人民币409.87亿元的借款担保。在不超过上述担保总额度的情况下,授权公司董事会转授权给公司管理层,根据实际经营情况对可用担保额度在符合规定的担保对象之间进行调剂。

  为满足子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华侨城将控股公司漳州华侨城置业有限公未使用的担保额度2.5亿元和东莞上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未使用的0.25亿元,调剂至全资公司江门华侨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本次调剂的金额占华侨城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34%。

  调剂后,华侨城为漳州华侨城置业有限提供担保的额度由2.5亿元调整为0亿元、为东莞上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额度由8亿元调整为6.4252亿元、为江门华侨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由5亿元调整为7.75亿元。

  截至2023年2月28日,华侨城及控股子公司的担保总额433.35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3.37%。无逾期担保金额、涉及诉讼的担保金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金额。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