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胡亚南:家装未来会成为部品材料企业的第一渠道

乐居财经 2023-03-27 10:50:14

乐居财经严明会3月27日,2021-2022住宅产业年会暨第六届CBDA住宅产业(红鼎)创新大赛发布在广州举行,本届年会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主办,主题为“擦亮2023”。直播>>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表示,我们国家正在从高速向高质量发展过渡,家装不仅联动了部品材料、家居家电、智能家居多个板块,而且逐步在向集成服务商演变,它生产性服务业和服务性消费业的特征非常明显,符合这个时期的产业导向力。

她表示,家装未来会成为部品材料企业的第一渠道。她建议部品材料企业,第一,要建立专门的家装事业部,对接家装公司;第二,可以考虑优先在核心城市建立直营公司;第三,要研发家装渠道的产品,尝试和家装企业联名开发产品;第四,加速经销商转变为服务商;第五,渠道有渠道的特点,对于部品材料企业,品牌渗透率是助力于进入这个渠道以后成为终端的平台,同时非常精准,也比较稳定,所以要非常清醒和清晰重新评估判断这个渠道。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