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人寿总裁袁长清:香港保险业在发展中创新

金融界保险频道 2018-01-17 11:11:47

金融界保险频道1月17日讯 近日在由中国人寿金融保险研究中心、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全力策动,香港经济日报主办,香港中国金融协会协办的首届海港论坛上,来自香港特区政府、香港中联办、监管机构、行业协会、金融业界、高校、智库、科技初创企业等各行各业近300位嘉宾,就“保险科技与医疗创新”展开研究讨论。

图为: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裁袁长清先生致欢迎辞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裁袁长清先生出席本次论坛,并为论坛致辞。袁长清先生表示,“海港论坛,面对着美丽的海港,论坛就如海港一样,海纳百川,纳入所有的意见”,并期望通过论坛搭建对话平台,业界同仁携手努力,提升整个香港保险业在金融乃至整体经济发展中的形象、声誉和地位,推动香港保险业在发展中创新,在创新中进步,为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袁长清总裁表示,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等技术,都为金融及保险业带来很大的改变,不论是保险定价、保险理赔,甚至付费方式,都因科技出现重大改变。科技与金融的深度融合,将为我们带来更多期待。此次论坛只是一个开端,希望未来继续发展,努力打造成为保险业的年度盛事。

热搜

中国人寿 总裁 袁长清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