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天安人寿为国家级系列赛事保驾护航

金融界网站 2018-04-16 07:24:56

2018年4月15日,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在浙江萧山站拉开帷幕,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次赛事的唯一保险战略合作伙伴,将为全部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提供全面的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保险保障。

天安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多年来,天安人寿先后为TNF北京国际越野挑战赛、鸟巢英超对抗赛等一系列国际大型赛事提供保险保障,在赛事保障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早在2013年天安人寿就曾与赛事方合作,为当年的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提供保险保障。今年,天安人寿在为2018年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提供保险保障的同时,还将与赛事主办方合作,为其他三项国家级体育赛事——2018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2018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2018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作为多项系列赛事的保险战略合作伙伴,天安人寿有能力也有信心完成各项保障工作。

登山健身步道赛事主办方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国内影响力最大的‘中’字头顶级赛事,方方面面都要投入最专业的精神与态度。户外赛事高风险性与不确定性并存的特点,对参赛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保险保障工作提出了高要求,对于保险合作方,我们最终,选择与天安人寿合作。”

热搜

天安人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