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人保财险紧急应对中国游客在朝鲜重大交通事故

金融界网站 2018-04-23 22:20:51

4月22日18时许,在朝鲜黄海北道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载有34名中国游客的旅游大巴从当地一处大桥坠落。截至目前,已造成中国游客32人死亡、2人重伤。

事故发生后,中国人保财险党委、总裁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重大事故理赔应急机制,开通24小时95518专线和客户服务绿色通道,做好提供医疗救援服务的准备,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同时,积极做好业务排查和客户联系工作,加强案件报告制度,并安排专人负责信息报送工作,确保高效应对此次事故。

中国人保财险将继续密切关注事故进展,竭尽全力保证各项应急服务举措落实到位,同时公司将根据承保排查情况,有序推进各项理赔服务工作的实施。

热搜

中国 人保财险 中国游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