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意人寿“中意宝贝·Q星计划”启动

金融界保险频道 2018-04-24 16:39:38

金融界保险4月24日讯 4月22日,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中意宝贝·Q星计划”少儿财商家庭启蒙教育论坛在无锡举行,活动特邀请全国教育部十二五重点课题财商课题组组长、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创新研究所学术委员、财商有道商学院创始导师——牛建萍教授,就少儿财商家庭启蒙教育与在场家长进行了分享。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大多数父母在孩子很小时便开始有意识地培养孩子财商,但因缺少正确方法或方法不得当而往往达到了相反的效果。牛教授在分享中指出,孩子的财商在3岁便开始发育,每个年龄段都应该有正确的培养方案和目标,不能盲目进行。家长应正确的去引导孩子明白金钱的意义以及功能,既不能过于功利,也不能放任不顾,可以通过日常帮助孩子正确的管理零花钱及压岁钱等形式,让孩子逐渐理解理财的意义和方法。

针对当下中国儿童家庭教育的现状,中意人寿今年特别推出“中意宝贝·Q星计划”,旨在通过未来三年的努力,从儿童财商、情商、智商三个维度,全方面打造3Q童星!以期帮助父母更科学的进行儿童家庭教育,为孩子成长打造良好基础。2018年作为“中意宝贝·Q星计划”的第一年,中意人寿将围绕少儿财商开展多方位的活动,5月份将在多个城市开启“少儿财商训练营”、“中意宝贝夏令营”等相关系列活动。

活动中,中意人寿表示,家庭启蒙占据了孩子幼儿教育部分的70%,其重要性不容小觑,作为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对孩子未来成长有至关重要的影响,这也是中意人寿启动该项目的初始目标,希望通过“中意宝贝· Q星计划”,帮助家长通过家庭教育让孩子拥有正确的财富观、价值观,从而全面成长!

同时,中意人寿全新推出新款少儿专属年金产品“中意一生挚爱(少儿版)年金保险(分红型)”,期望打造一款专为少儿打造的、长期持续、领取灵活的年金产品,替父母向孩子提供与其生命等长的陪伴。据了解,该产品具有下列特点:

1、快速、高额给付

自保险合同生效后的第5个及第6个保险单周年日被保险人仍生存,可以领取特别生存金,早期给付可以使资金尽早进入万能账户进行二次累积,快速增值。

2、终身领取

保险合同生效后的第5个保险单周年日起,每年按照当时基本保额给付年金,只要被保险人生存,就将一直给付下去。与生命等长的现金流可以有效缓解养老风险。

3、祝寿金

该产品要求投保时选择65岁/70岁/75岁其中之一作为给付祝寿金时点,祝寿金为合同基本保险金额对应的累计已付保险费,且领取后合同继续有效。对被保险人而言,65岁-75岁的时间已进入养老期,此时给付一笔可观的祝寿金无疑将显著提高被保险人老年时的生活质量。

4、保证领取

给付祝寿金后,进入该产品保证领取期。保证领取期内不论被保险人是否身故,相应年金都将全额给付。若被保险人身故,将一次性给付保证领取期内尚未领取的年金总额,有效保障被保险人利益最大化。

5、领取灵活

该产品可以搭配万能型终身寿险如意锁,所有生存金和分红都可以进入万能账户。相比于万能型年金产品,万能型终身寿险无领取比例限制,领取更灵活,满足家庭多种资金需要。

此外,本类型产品常见的身故保险金责任该产品也均有覆盖。总而言之,这是一款专为少儿打造的、长期持续、领取灵活的年金产品。中意人寿表示,希望借4月22日世界儿童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发布这款年金产品,作为送给全天下父母和儿童的一份节日祝福。

热搜

中意人寿 中意宝贝 Q星计划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