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泰康保险战略投资拜博口腔 满足客户多层次保障需求

金融界保险 2018-06-15 10:13:24
摘要
我国全民口腔患病率高达90%以上,但就治率只有10%。据统计,美国2017年口腔医疗人均花费420美元,而中国人均口腔花费仅为5.8美元。事实上,对口腔健康重视不足,将会引起消化系统疾病、心脑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以及儿童发育障碍等多种健康问题。

金融界保险6月15日讯 近日,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复同意,泰康保险集团正式宣布战略投资拜博口腔医疗集团(以下简称“拜博口腔”)。6月15日,泰康战略投资拜博口腔发布会在泰康商学院举行。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联想控股执行董事兼总裁朱立南等亲临现场,正式宣布此次战略投资成功落地。本次投资由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牵头实施,由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出资,标志着泰康打造的高端医疗模式在口腔专科领域正式落地。

一直以来,我国人民口腔健康水平和口腔保健意识与发达国家存在较大差距。《第三次全国口腔流行病学调查》显示,我国全民口腔患病率高达90%以上,但就治率只有10%。据统计,美国2017年口腔医疗人均花费420美元,而中国人均口腔花费仅为5.8美元。事实上,对口腔健康重视不足,将会引起消化系统疾病、心脑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以及儿童发育障碍等多种健康问题。

此次入股拜博口腔,将为泰康保险的医疗业务板块提供重要补充,为广大人群带去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引领健康的生活方式变革。“泰康始终以客户的健康为首要目标,通过整合优质医疗资源,满足广大客户个性化、多层次的医疗保障需求”泰康保险集团表示。

热搜

泰康保险 拜博口腔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