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7.8保险宣传日:唐山保险业帮助特殊贫困群体献爱心

金融界保险频道 2018-07-12 13:32:38

今年的7月8日是第6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6月中旬起,在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指导下,唐山市保险行业协会牵头组织唐山市保险业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7·8”系列宣传活动,在凤凰城掀起公益宣传和保险扶贫的热潮。

根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部署结合唐山实际,唐山市保险行业协会先后策划了“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微信公众号微视频宣传、“给7.8点个赞”手指舞推广、扶贫健步走、“守护美好,从以一份保障开始”有奖征文活动等五大项活动。

唐山协会提前谋划,运用微信公众号为会员公司充分宣传保险正面力量,从保险精准扶贫、理赔典型案例和保险人的心声三方面,以视频、图片和文字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展示保险服务社会、惠及民生的积极作用,以期提升保险行业社会形象,提高社会公众对保险行业的正面认识。从6月12日起,唐山市保险行业协会正式启动会员公司微视频专题宣传,得到社会公众认可,收到了预期成效。

从6月25日起,唐山协会结合自身实际,在合规、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带动会员公司及社会公众开展形式多样的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为保险扶贫贡献力量。同时,组织唐山保险业积极练习并录制“给7.8点个赞”手指舞,传播爱祖国、爱行业、爱生活的乐观精神和热情态度,带动社会公众感受保险正能量,充分运用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推广。7月7日,唐山协会组织“唐山保险业7.8保险手指舞暨扶贫健步走”活动,57家会员公司500余名员工积极参与,唐山电视台、唐山广播电台等新闻媒体全程参与并进行了报道。现场500余名员工组成方队阵型,表演“给7.8点个赞”手指舞,吸引了周围晨练的公众围观,场面宏大,影响深远。随后,全体成员在各自旗手带领下完成保险扶贫健步走路线,行程大约6公里,将步数全部捐献,经后期操作后用于帮助特殊贫困群体,奉献出唐山保险业的一份爱心。

从7月11日起,唐山市保险行业协会和唐山晚报联合开展了“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有奖征文活动。以社会公众的角度,用记叙文的方式讲述我们身边的保险故事,进一步加强保险宣传,增强全社会的风险观念和保险意识,让人们更多了解保险,参加保险,发挥好保险的生活保护伞和社会稳定器的作用。发布征文启事第二天,便收到社会各界的踊跃投稿,得到媒体普遍关注。征文结束后,唐山市保险行业协会将在《唐山晚报》开辟“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有奖征文专栏,择优刊登获奖作品。

热搜

7.8保险宣传日 唐山 保险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