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紫金财险福建违法财务造假 总经理遭撤销任职资格

中国经济网 2018-07-17 07:36:51

7月16日,银保监会网站公布福建保监局对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简称“紫金产险福建”)下发的的行政处罚决定书,紫金产险福建及下辖莆田中心支公司存在财务不真实的违法违规行为,福建保监局责令其改正,紫金产险福建停止接受莆田市摩托车险新业务三个月;给予直接责任人时任紫金产险福建总经理石敏熙撤销任职资格处罚。

决定书闽保监罚〔2018〕41号、42号显示,经查,紫金产险福建及下辖莆田中心支公司存在财务不真实的违法行为;石敏熙作为紫金产险福建分公司时任总经理,对上述违法行为负有直接责任。

上述行为违反了《保险法》(2015年修正)第八十六条的规定,根据《保险法》(2015年修正)第一百七十一条的规定,福建保监局决定责令紫金产险福建分公司停止接受莆田市摩托车险新业务三个月(自收到本决定书次日起),并责令改正,对石敏熙给予撤销任职资格处罚。

热搜

财务造假 财险 任职资格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