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上海沉船事故已有2名客户出险 保险公司启动绿色通道

金融界保险频道 2018-07-17 09:20:21
摘要
上海沉船事故致13人落水,3人获救,10人失踪。平安人寿已排查发现2名客户出险,平安人寿表示,已第一时间启动重大事故处理应急预案,成立重大事故应急处理小组,积极开展本次事故的应急处理。

金融界保险频道讯 7月15日凌晨1点38分,上海海上搜救中心接报,两艘货轮在吴淞口附近水域发生碰撞。其中“顺强2轮”沉没,船上13人落水,3人获救,10人失踪。事故发生后,海巡、海警、救助队等部门近30艘船艇参与搜救。

据上海海事局发布的吴淞口沉船救援最新报告:截至16日17时,已在搜救现场发现并打捞起5名遇难者遗体。

平安人寿对金融界保险表示,已第一时间启动重大事故处理应急预案,成立重大事故应急处理小组,积极开展本次事故的应急处理。

平安人寿理赔调查人员已第一时间赶赴事故地,已排查发现2名客户出险。

平安人寿表示,接下来,将密切关注事件进展,一经排查发现客户出险,将第一时间启动绿色通道,为客户及家属提供便捷服务。

热搜

上海沉船事故 救援 保险公司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