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第44届武汉国际渡江节开幕 天安财险保驾护航中外泳者

金融界保险 2018-07-17 09:31:54

金融界保险7月17日讯 昨日(1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武汉市人民政府和湖北省体育局主办,武汉市体育局、水务局、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承办,江岸区人民政府、汉阳区人民政府、武昌区人民政府协办的第44届武汉国际渡江节在武昌汉阳门码头正式开幕。

本届渡江节分为个人抢渡赛和群众方队横渡赛。经前期资格赛筛选,70余名选手参加个人抢渡赛。个人抢渡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均是从武昌汉阳门下水,至汉阳南岸嘴起水,游程约1800米。群众方队横渡赛,以队列的形式从武昌汉阳门下水,至汉口江滩三阳广场起水,游程约6000米,共有4700余名选手参赛。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健康意识的提高,公众对体育运动的兴趣越来越浓。与此同时,保险对于运动、健康、以及社会的重要性也越来越强。据悉,天安财险作为本次比赛唯一保险供应商,将为参赛运动员提供保险保障。险种包括: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公众责任保险。

“其实往年我们一直在关注这个国际性的活动,因为这个活动宣扬的全民健身运动,也符合天安财险的理念。” 天安财险副总裁马淑伟表示,“天安财险一直都在履行社会责任,为人民的美好生活略尽绵薄之力。我们希望通过这个赛事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也让更多的人关注全民健身、参与全民健身。”

据了解,武汉渡江节已经成功举办了43届,经过多年不断创新,武汉渡江节的美誉度、知名度也不断提升。武汉市作为全国“7.16全民游泳健身周”主会场,对游泳爱好者的吸引力越来越大,武汉渡江节也在国内同类赛事中的优势进一步凸显。

热搜

渡江节 武汉国际渡江节 天安财险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