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申雨田:美联储继续加息 黄金在联储后底部不断抬升

金融界网站 2018-03-19 17:09:24
摘要
 美联储一直做的是前瞻性的货币政策,货币的收紧一直跑在通胀之前。换句话说,美联储的加息和缩表,很大程度上就来自于对未来通胀压力上升的预判。

美联储一直做的是前瞻性的货币政策,货币的收紧一直跑在通胀之前。换句话说,美联储的加息和缩表,很大程度上就来自于对未来通胀压力上升的预判。而通胀上升的速度一旦超过联储紧缩货币的速度,便会伴随着黄金底部不断地抬高。下图便显示每一次联储的加息,都伴随着黄金的底部不断上行。随着美国的产出缺口不断缩小,供不应求和贸易赤字会更加恶化,这些推升通胀的因素和美元反弹之后再次下行都会为黄金未来的上扬打开了空间。虽说目前并不是买入黄金的时候,但随着这一轮美元的反弹,如果伴随着黄金中级下跌,那么黄金将会是一个值得买入持有的机会。

热搜

美联储 黄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