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黄斌汉:5个理事国4个在打仗 第三世界战?

金融界网站 2018-04-17 09:24:30
摘要
联合国常任理事国“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中国”。在本周,四个在打仗…………这不止是危机,已是“第三世界大战”。我已不敢相信世界,此时更觉得泽大大的伟大,我们国家的伟大。周末联合国5个理事国4个在打仗,中国在拼命发展,两年时间,立雄安,扩大海南发展。

联合国常任理事国“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中国”。在本周,四个在打仗…………这不止是危机,已是“第三世界大战”。我已不敢相信世界,此时更觉得泽大大的伟大,我们国家的伟大。周末联合国5个理事国4个在打仗,中国在拼命发展,两年时间,立雄安,扩大海南发展。

一枚战斧导弹造价60万-120万美元。周末打了110枚,还要再打一轮。算上叙利亚发射拦截的导弹,一晚上打了2亿美元。这都可以搞一个3个“中国养猪场了”。网上有个视频,一个养猪场要5亿参考(不好意思,不小心插个笑话了)。养猪总比打仗好。

1、还有再打…………

英国:若俄罗斯以英国,国家基础设施为目标发动网络袭击 将考虑报复性网络袭击(星期日泰晤士报)。美副总统称已做好再次打击叙利亚的准备。彭斯说,“美国确信叙利亚政府进行了化学武器袭击”。他说,叙利亚巴沙尔政府如果再次使用化学武器,将为此付出“极大代价”。(新华社)

美国的话,让我想到伊拉克萨达姆;利比亚卡扎菲。打他们前所说的话,跟现在对叙利亚所说的一模一样!或许结果也只会一模一样。用星爷的话讲“我还信你不过……”。上个月还冤枉了双面间谍,我的天啊……

2、全球经济会怎样?

在上周出现导弹危机时,我是不相信会打的。现在看,我是太乐观了,老外怪不得人少,现在懂了。人家真不要命,我看电影多了总以为我们最不怕死。现在看,错了。我们得准备应对。

整体来说,5个理事国4个在打仗,黄金要飞涨了。区块链也要飞涨了,黄金都可能不相信,因为黄金好多在美国那里,没收了怎么办?数字货币在和平年代怕骗局,在战争年代怕也有人冲。打仗要钱啊。黄金概念整体可以重点跟踪跟踪。下一轮导弹起黄金仍要涨。

对于楼市。听国家话,别炒楼了。5个理事国4个在打仗,全球资金必然趋紧。连天天跟我们闹过的一些国家,也转笑脸了,这太隐现我有点看不下去。整体全球玩得有点大,投资者杠杆别太大。连国民公公都紧张,说明世界钱很紧张,接下来世界都很缺钱。别被骗到国外去了。

3、网友人的心思

有人想到了台湾……但算了。别给这个有点热的地球添油了。实现情况是我们在海峡间演习,已是给世界降降温,帮俄罗斯一点忙了。不过我觉得利好我们中国男同胞,国内彩礼高。可以转转去世界看看。或有机会!!!

不过,更佩服我们的是。别人开战,我们在海南开……彩。你买哪家赢?不,这样没人玩。让你猜一下轮打几发。或者,这个我不太擅长。你们自己来吧,但好像最近网上流行反赌。管它,在这三战阴影之下。我们能这样很幸福了。

遥想当年“时局图”,没想到今天我们也有机会壁上下注。天佑我中华啊,谢谢

一般来说。世界越不安,抱中国大腿的人会抱更紧。军工概念,这将是下周海南之外的另一个大看点。当然,还有北斗概念。信息战时代,卫星越来越重要。下一轮,5个理事国4个在打仗,打完地面,将改到太空去打了。整体预期还不会直接打。好了,本周先这样。

热搜

理事国 打仗 叙利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