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IMF:上调美国未来两年的经济增速预期

金融界网站 2018-04-19 13:27:45
摘要
IMF发布了最新一期《世界经济展望》报告,再次上调了美国未来两年的经济增速预期,将美国2018年经济增速预估从2.7%上调至2.9%,将2019年经济增速预估从2.5%上调至2.7%。

金融界网站讯 4月17日,IMF发布了最新一期《世界经济展望》报告,再次上调了美国未来两年的经济增速预期,将美国2018年经济增速预估从2.7%上调至2.9%,将2019年经济增速预估从2.5%上调至2.7%。报告称,美国的增长在一定程度上将得益于临时性为主的财政刺激。

此前,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曾公开表示,要密切关注美国减税政策对美国税收、赤字平衡、竞争力以及对国际资本市场所产生的影响。

“这项立法还将使美国的公司税水平更接近其他发达经济体的水平,这是IMF长期提倡的。美国强劲的国内生产总值将对贸易伙伴产生积极影响。”IMF向金融界进一步指出。

  更多详见访谈实录。

《金融街会客厅》首席说257期IMF:美税改或增加其经常账户赤字 加剧全球失衡

热搜

IMF 美国经济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