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上证跌创业板涨 乾坤大挪移发威时

金融界网站 2018-01-10 18:11:28

市场今天是近期分化最大的一天,上证指数虽然强势,在两桶油和部分银行股强势带动下,基本上没跌,走出九连阳,但今天的第九阳,很显然,是近期最分化的一天,相当大部分的股票都呈现下跌的态势,这点从创业板状况来看,今天显然是出现下跌的状况。不过,记住,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于新战区,目前的跌并非代表未来的跌,接下来怎么看呢?

两桶油和银行股今天担任了维持市场强势的任务,昨天我已经谈到了为何两桶油要在这时候启动,为何要制造市场的动荡,本质是什么?其实我都做了思考,想更多了解不放回顾昨天的文章内容就是。今天两桶油继续强势,同时市场继续剧烈动荡,分别都达到了高潮,这在我看来,都是好事,前者高潮让市场的股指走得更好看些,为中期行情打下更坚实基础;后者剧烈动荡则更好地进行市场的洗礼,为筹码进一步收集做了更好的必要动作。接下来,市场新战区会开始慢慢展现真面目,反过来,两桶油和银行等也要慢慢进入休整的状态。我甚至认为,哪天上证指数跌,创业板指数涨,就是市场开始进入新轨道的开始。

创业板今天反杀的过程中,其实有亮点,那就是局部上,有些科技股其实没有怎么跌,包括部分芯片股,都表现相对强势的运行格局,说明什么呢?说明还是有资金在暗流涌动。同时,次新股上,其实近期有不少妖股崛起,贵州燃气是一个,华森制药和盘龙药业都算是,这至少说明局部有资金敢于折腾,也是一种积极信号。接下来,关键是要涌现出能持续大涨引领市场的热点出来,多从科技股中挖掘,是大思路。

现在的状况,上证指数的九阳神功已经练成,创业板的乾坤大挪移在悄然准备实质发招,一旦接下来,市场突然出现创业板引领市场的时候,或突然创业板涨上证跌的时候,告诉你,那就意味着乾坤大挪移的招数要正式发功了。

吴国平

私募国中岛 岛主

牛散大学堂 创始人

2018年1月10日下午

吴氏随笔:2018年新战区蜕变的一年

甲和乙的对话:

甲:师傅,上证指数九阳神练成了,高潮也来了,市场极度分化,今天2000多只股票下跌,是不是也有人在使出来吸星大法啊,哈哈。

乙:不,是在练乾坤大挪移,慢慢也发招了,目前大部分股票跌本身就是动荡的需要,目前跌不代表明天也跌,要这样的效果。

甲:高手过招真不是闹着玩的。

乙:那当然,内功的比拼,最终靠的是平时的修炼。

甲:这次估计围观群众伤倒一片啊。

乙:所以要多学习啊,吴国平的课程可以多去看和听。

甲:我一直都有学习,但成长也不是一日之功,也需要时间。

乙:罗马不是一日建成,慢慢来,但记住,九阳神功固然厉害,但更猛的是乾坤大挪移,真正的好戏还在后头。

总结:未来已来,现在,要做的,就是持续前行,静候乾坤大挪移展开时新战区的精彩,2018年,新战区会迎来新蜕变的一年!

吴国平

私募国中岛 岛主

牛散大学堂 创始人

2018年1月10日下午

热搜

吴国平 创业板 贵州燃气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