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筹码来了 动荡反杀中更要坚定成长为王之路

金融界网站 2018-01-15 17:47:33

今天市场再次动荡,创业板大反杀,估计很多人又是恐慌不知所措,三振出局,

交出带血筹码,在黎明将至时倒在黑暗前,大反杀后具体会如何演绎呢?

第一 今天上证指数连阳后如期调整,指数在银行股,保险股强势护盘下收小下影线,部分白马蓝筹依然保持强势的推进姿态,吸引了不少眼球,蓝筹白马有冲刺现象。接连历史新高,或许早已透支其估值,太过一致性的领域,投机风险也加剧。

很多投资者直接干进高高在上的白马蓝筹里去,交出新战区的筹码缴械投降。

频繁的追涨杀跌。最终的结果将给市场所淘汰。之前我说过,醉翁之意不在酒,新战区才是未来,这点,必须要反复强调。

第二看看近期鸡犬升天的区块链概念,炒完之后一地鸡毛,可见纯概念炒作是走不远的,唯有成长,业绩才能走得更长远。

创业板指数今日大跌接近3个点,一方面是上证50创新高引发的失血效应,另一方面M2增速再创历史新低、银行监管趋严引发的对中小创的担忧。创业板指数创下近几个月的新低,未来几天关注是否再次形成日线MACD底背离,如果形成,将会有较强的反弹动力。

这役空方力量或已经衰竭,不管如何博弈,有点我很清楚,创业板接下来一旦爆发,力量和速度将超一般人所能想象,速雷不及耳,最重要的是,新战区预计会有更多牛股崛起,毕竟这个阶段带血筹码已经充分收集。

今天大反杀,但像新战区欧派家居颇具成长性的个股今天不跌反涨,可见成长性的重要性。后市像此类小荷才露尖尖角品种将引领后市。成长性代表着未来,一定要吃透未来,看清本质,成长为王,才是我们最终的未来之路!

热搜

欧派家居 吴国平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