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浙江丹鹤资管业务违规被责令改正 董事长赵西刚遭警示

金融界基金 2018-04-11 18:02:43

金融界基金4月11日讯 4月10日,浙江证监局公布对浙江丹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对该公司董事长赵西刚出具警示函的决定。

浙江证监局表示,经查发现,浙江丹鹤资管在开展私募基金业务过程中存在未对投资者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承担能力进行评估、未按合同约定管理私募基金及向投资者披露基金信息等行为。

赵西刚作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在担任公司董事长、基金经理期间,未能遵守法律、行政法规及恪守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导致公司发生以上违规行为。

浙江证监局指出,上述行为违反了《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规定。据此,浙江证监局决定,对浙江丹鹤资管采取责令改正,对董事长赵西刚采取出具警示函。并要求浙江丹鹤资管应当在2018年5月15日前完成整改,同时提交书面报告。

资料显示,浙江丹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现有员工5人,旗下管理两只私募基金,分别为丹鹤复利1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丹鹤沣唐复利2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

热搜

丹鹤 证监局 赵西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