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Kcash获千万元融资 探索区块链商业生态新模式

投资界 2018-05-03 21:13:00

从比特币诞生到今天区块链百花齐放、风靡全球,区块链走过了它的第一个十年。而钱包作为存储和使用数字货币的工具,伴随着区块链的脚步也在更新迭代,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投资界(pedaily2012)5月3日消息,多链钱包kcash宣布获得数千万元融资,投资方暂未披露。此外,为了更好地探索区块链商业模式,助力区块链应用场景的落地,Kcash还和去中心化数据交易所公信宝达成战略合作。即日起,Kcash多币种钱包将入驻布洛克城,公信宝GXS将于今日正式登陆Kcash钱包。

“我们要为1亿人次用户免gas费。”Kcash创始人兼CEO祝雪娇表示,“免gas费一是为了增强用户黏性,二是为了瞄准未来的新增市场,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他希望,能够搭建更多的生态项目,助力区块链支付场景的落地,打造更良性、更智慧的区块链生态商业体系。”

自比特币诞生近10年以来,这可以说是币圈全球首个进行免费补贴的钱包。

Kcash,是国内第一款多链和跨链钱包,致力于成为数字资产世界的“支付宝”,自去年9月上线APP以来,实现了由钱包到数字资产管理平台。kcash目前用户已突破70万,支持数字资产代币种类也达到1000+。

从比特币诞生到今天区块链百花齐放、风靡全球,区块链走过了它的第一个十年。而钱包作为存储和使用数字货币的工具,伴随着区块链的脚步也在更新迭代,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尤其是,对于应用场景的探索,成为众多创业者研究的课题。

据悉,此次kcash与公信宝的战略合作,将本着“推动区块链技术进步,加速区块链应用落地"的共识,并基于双方金融管理与数据经济CBD生态优势,助推区块链技术落地。

作为一款去中心化钱包,用户资产安全是kcash的重中之重。kcash选择将用户私钥以及助记词都保存在用户自己的本地系统里,不上传到Kcash的云平台中,有效避免服务器被盗或者被黑的风险,并推出七大数字钱包安全机制等。“作为区块链时代的基础设施,数字资产钱包必然能够成为未来的最重要的应用场景之一。”

祝雪娇表示,此次合作包括五大方面:第一,布洛克城和Kcash将进行社群共建,提供用户一站式多样化服务;第二,布洛克城和kcash将互为数字世界入口,实现用户的互通繁荣;第三,用布洛克城将支持用户绑定kcash钱包,满足用户多样的存取需求;第四,布洛克城将与kcash协同探索金融类服务,希望给双方用户带来更丰富的资产管理和增值服务;第五,伴随社区发展,布洛克城将与Kcash一同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国际化,共同建设全球区块链市场。

目前,公信宝拥有自己研发的区块链公链GXChain(公信链),企业级应用点对点数据交易所和大众应用布洛克城,布洛克城已经拥有127万实名注册用户,日活跃接近60万人,数据交易所交易额已超4500万。

公信宝创始人兼CEO黄敏强表示,公信宝是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全领域数据交换网络,让各领域的数据可以自由、互信、高效地管理和交换,致力于通过区块链技术为数据经济提供底层支持,让数据所有权回归大众,让大众成为自己数据的主人。“希望能够发挥利用双方优势,搭建新的商业模式,为科技金融,智能消费等场景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在新模式的融合下,引领区块链3.0应用时代!”

热搜

Kcash 融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