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眼光独到早已验证 未来需更坚定前行

金融界网站 2018-05-16 18:34:52

市场今天下午出现跳水动作,很多人又被吓尿了,哈哈,开玩笑了,我知道很多人已经很淡定啦,尤其是我们牛散大学堂的学员们,现在都慢慢开始适应当下的波动了,接下来,进一步会如何演绎呢?

当下关键是要把握好个股行情,近期不少成长股,尤其是消费类的品种,纷纷走出大牛走势,真的是未来牛市将来,消费先行的味道啊。当然,科技一直会是未来的主线,这段时间,不适也出来露露脸,虽然持续性没有前面那么火爆,但轮动中保持相当的活跃还是可以看到的。

现在市场就差一个板块效应的持续行情,这块,临界点,有人说苹果板块如何?哈哈,我说你咋知道苹果板块,他说近期期货市场苹果涨疯啦,一天成交量超过股票两市成交量,成为最大热点,会带动股票市场吗?

哈哈,苹果能爆发,关键也是现在市场需要机会,只是,不经意先在商品期货市场上体现出来,未来,市场还会有更多机会涌现出来,我们一直也有参与商品期货,未来还有更多机会会涌现出来。股票,你没看到,有些牛股已经迭创历史新高,所以,股票市场一切都只是刚拉开序幕而已。

所以,股票市场今天尾盘的跳水,对于接下来行情的突破,会是好事。越动荡未来必然越精彩,我们需要做的,不复杂,坚定信念,积极寻找好成长股,布局好,静候更多的经典品种诞生,去年7到8月新经典最低价格40元左右我们能挖掘出来至今,目前早已翻倍成为阶段性牛股,就足以说明我们的眼光足够独到。要知道,那时候,我们看好的时候,有几个人相信呢?此刻,也是如此,我们看好未来股票市场具有大机会,包括期货市场依然还有大机会,试问,又有几个人真正相信呢?我们坚定前行,拭目以待更多的精彩吧!

热搜

吴国平 新经典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