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A股下跌严重打击市场信心 私募看好这类短线机会

私募排排网 2018-07-11 10:34:26

上周五,沪深两市小幅反弹,但是盘中沪指跳水跌破2700点,探至2691.02点再年内创新低,随后迅速拉回。截至收盘,上证收涨0.49%,创业板收涨0.56。对于创下年内2691点的新低,A股行情走势将如何呢?为此私募排排网整理了多位私募人士观点,部分人士认为本周的行情值得投资者期待。

A股持续下跌严重打击市场信心

沪指击穿2700点之后,行情将如何演绎呢?小禹投资总经理黎仕禹表示,至于沪市的见底点位的预判,可能会在2700点左右浮动。我们会在2700点以下进行左侧抄底交易,如果沪指下跌至2500点以下,估计要梭哈全部筹码了,绝对满仓。对A股市场接下来的行情分析,我们坚定看好市场的未来3年的走势!

珀源私募董事长吴国平透露,目前为止上证指数已经收出周线7连阴,而超过7连阴的情况在A股20多年历史中只出现过4次。因此本周行情非常值得期待的。整体来看,A股市场行情有所回升,但是仍为无量反弹行情,反弹显得乏力。在周线7连阴之后,多头资金在不断吹响集结号。

巨丰投资认为上周周五A股市场呈现宽幅震荡的格局,盘中股指展开了一波强势的拉升。在金融权重股全线拉升带动下主板市场开始企稳,中小创市场在题材股全线走强带动下呈现大幅反弹行情,两市盘中强势反弹带动市场量能放大,凸显场外资金抄底意愿。

华展金丰基金经理李丰表示,大小盘股集体重挫,抄底、补仓等投资策略均失效,上证50上涨勉强守住大盘,不过个股杀跌潮再次涌现。无论从市净率、市盈率等指标来看, A股估值均处于历史底部区域,但如果上市公司真认为公司股价被严重低估,那么最好的手段就是动用真金白银进行回购,这也是目前缓解A股跌势最直接有效的办法。信心是比黄金更重要,但不见黄金,何来信心?

巨泽投资董事长马澄表示,在上证50的止跌作用下,大盘上周五没有下跌太多,但大小指数持续走弱。尤其是以小盘股为代表的创业板指或者说代表市场人气的小盘股杀跌严重,对整个市场的资金会造成严重的信心打击。

关注超跌股、中报预增等短线机会

对于后市的投资策略,黎仕禹透露,下半年依旧最坚定看好的市场是中小创市场,特别是创业板市场!行业方面,个人最看好新兴产业和新兴科技。同时黎仕禹表示,现在的市场应该是继续观望为主,不能随便去抄底!而抄底不是一个动作,而是分步、分点位距离建仓,不是一笔单子买完的!我们无法抄在市场最低点,我们所能预料的就是此时市场的股价极其便宜,具备着战略投资价值!这就是足够支撑我们分步抄底买入的理由。好股票,是不会等你认为市场见底、好转了,还可以以极其便宜的价格买入的!

吴国平表示,目前A股市场没有深得民心并且具有号召力的投资主线,只是一些投机资金抢反弹而已,形成不了大火候。目前贸易战以及不确定性因素仍存在变数,且战且退,控制风险。

巨丰投资则认为,短期来看,A股市场能否持续反弹主要取决于市场量能变化情况。市场或将展开短期的技术性修复行情,在此情况下,建议广大的普通投资者应该适当关注超跌股以及中报预增个股短线机会。

李丰表示,当市场持续杀跌时,建议投资者不要轻易去接飞刀,因为根本无法知道恐慌情绪什么时候宣泄完毕。同时不要被大众情绪所裹挟,对手中持仓要有清醒而客观的认识, 如果个股质地足够硬,估值有吸引力,那么大可不为所动,因为市场最终会回归理性。

马澄表示,A股市场在寻底过程中若有反弹行情,最快也要等待关税措施落地。所以建议广大的投资者在投资策略上以防守观望为主。

热搜

私募 短线机会 A股市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