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百亿私募跑赢大盘但亏损过半 千合资本王业伟夺冠!

私募排排网 2020-02-17 14:43:46

2020开年即黑天鹅频出,月初美伊冲突引发地缘风险担忧,虽然中美达成第一阶段MY协议,为风险资产提供了短期的上涨机会,但是新冠状病毒疫情让股市在节前的最后几个交易日里下挫。从指数走势看,上证 50、沪深 300 表现疲弱,中小板指与创业板指表现相对强势。

据私募排排网不完全统计,截至1月底,国内共有36家私募跻身百亿,京沪两地依旧延续强势。从收益来看,百亿私募1月平均收益-0.25%跑赢大盘,但是赚钱私募不足五成,6家固收私募则全部收益为正收获大满贯。从高收益分布来看,1月份有5家百亿私募平均收益超过2%,王亚伟的千合资本表现突出。

热搜

百亿私募 重仓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