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泊通投资:5月将遵循两条配置思路进行资产布局

金融界基金 2020-05-12 13:47:11

泊通投资5月11日发布A股最新策略观点表示,近期多项高频数据验证了国内经济处于快速复苏中,如1月至4月基建项目审批投资额同比增速、房地产销售的累计回升幅度、土地市场相关数据、4月重卡销量和乘用车销量、5月以来的旅游等服务业消费等。在此背景下,5月A股将大体处于基本面逐步恢复、政策预期明朗的环境中,这一市场环境对于风险资产将构成支撑,A股在复工复产、政策对冲两方面的主线依然有望延续。

在具体投资布局上,泊通投资表示,在5月将遵循两条配置思路进行资产布局。一是长期改变人们生活生产方式的科技等赛道,二是一季报利空出尽的纯内需公司。

热搜

泊通投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