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贵州燃气7涨停股价翻倍 荣超系三席爆买7977万

金融界网站 2018-01-02 22:49:57
摘要
龙虎榜:多只建材股获机构关注,其中北新建材四机构介入1.40亿,万年青四机构介入8142万,上峰水泥一机构介入1491万,伟星新材三机构介入4501万。化工股大涨,其中恒逸石化两机构介入3299万;南极电商股价大跌现机构博弈,其中四机构买入5675万,四机构卖出1.03亿。

机构追踪(四只建材股获关注,机构大买北新建材)

今天建材股爆发,上涨的建材个股中多出现机构的身影,其中北新建材四机构介入1.40亿,万年青四机构介入8142万,上峰水泥一机构介入1491万,伟星新材三机构介入4501万,建材股今日大涨机构建仓比较明显。

石化个股大涨,其中恒逸石化两机构介入3299万。

南极电商股价大跌,其中四机构卖出1.03亿,并且也有四机构买入5675万。

机构综述:多只建材股获机构关注,其中北新建材四机构介入1.40亿,万年青四机构介入8142万,上峰水泥一机构介入1491万,伟星新材三机构介入4501万。化工股大涨,其中恒逸石化两机构介入3299万;南极电商股价大跌现机构博弈,其中四机构买入5675万,四机构卖出1.03亿。

焦点股1:贵州燃气(次新+天然气+大妖股,7涨停,荣超系三系逆袭爆买7977万!)

解读:贵州燃气为次新+天然气概念,并且也是次新股中的大妖股,今天今日复牌后低开一字度跌幅7%,然后直线上涨拉至涨停,也带动开板次新股活跃,贵州燃气股价妖气十足,7个一字涨停轻松翻倍。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很明显是荣超系的超级组合,其中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云浮新兴东提北路+欢乐海岸三席位,是典型的荣超系徐留胜的超级三席位,最明显的是这三个席位曾经参与华能水电的锁筹,而且华能水电这只超级股能够大涨跟荣超系锁筹是分不开的。

当然还有两个深圳席位,参与量少一些暂且计算,三个荣超系席位共买入7977万,按照涨停价计算买入股份超430万股,约占流通股本的3.5%,而且今天荣超系席位买入的资金达到日交易额的10%以上。包括欢乐海岸在内的荣超系一般就被认为是荣超老人徐留胜的席位,欢乐海岸也是做过多只妖股的四连板,可见徐留胜的强势。

综合分析:贵州燃气已经是一只彻底的次新大妖股,而且目前的走势来看,第一次回调不容易死掉,而且天然气涨价也对其股价上涨形成一定的推动,对于7连扳的大妖次新股比较少见,一般不容易一下子死掉。  

市场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次新股 贵州燃气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