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机构龙虎榜:通达动力重组落空2跌停 1机构卖出4059万

金融界网站 2018-01-03 20:06:34
摘要
龙虎榜:今天机构操作操作个股较少,其中万年青两涨停一机构卖出5232万,通达动力重组落空股价两跌停,潜伏资金跑路,一机构卖出4059万。

今日机构操作个股较少,万年青为水泥股,股价连续两天涨停,一机构卖出5232万,按照涨停价计算卖出411万股,从前十大股东来看很可能是嘉实基金卖出。

通达动力重组落空,潜伏资金出逃,其中一机构卖出4059万,并且大趋势资金东方证券银城中路卖出1.43亿,按照跌停价卖出716万股,此规模应该能进入前十,现在不好确定是否在三季报之前就潜伏进去的,不过年报可以见分晓这个潜伏的银城中路席位。

机构综述:今天机构操作操作个股较少,其中万年青两涨停一机构卖出5232万,通达动力重组落空股价两跌停,潜伏资金跑路,一机构卖出4059万。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