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建科院正宗雄安规划概念 厦禾溧阳敢死队抢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1-03 21:53:50
摘要
龙虎榜:今天机构操作操作个股较少,其中万年青两涨停一机构卖出5232万,通达动力重组落空股价两跌停,潜伏资金跑路,一机构卖出4059万。

机构追踪(机构操作个股较少,通达动力遭机构抛弃)

今日机构操作个股较少,万年青为水泥股,股价连续两天涨停,一机构卖出5232万,按照涨停价计算卖出411万股,从前十大股东来看很可能是嘉实基金卖出。

通达动力重组落空,潜伏资金出逃,其中一机构卖出4059万,并且大趋势资金东方证券银城中路卖出1.43亿,按照跌停价卖出716万股,此规模应该能进入前十,现在不好确定是否在三季报之前就潜伏进去的,不过年报可以见分晓这个潜伏的银城中路席位。

机构综述:今天机构操作操作个股较少,其中万年青两涨停一机构卖出5232万,通达动力重组落空股价两跌停,潜伏资金跑路,一机构卖出4059万。

 

焦点股1:建科院(次新+正宗雄安规划股,底部一板涨停,厦禾路主板!)

解读:建科院为次新+雄安概念,雄安概念股股价长期调整,股价大多处于底部,雄安规划基本成熟消息刺激雄安股集体爆发,而建科院作为典型的次新+热点的模式受到游资关注。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建科院是厦禾路的主导打板,而中泰宁波江东北路+南一环+溧阳路也是都是一些敢死队。并且,厦禾路是典型的妖股敢死队,喜欢打妖股,中泰宁波解放北路为宁波敢死队老人朱德宏的席位,另外的两个是成都大游资葵花宝典和溧阳路孙哥,无疑建科院是敢死队里面认同相当强的。

底部放量股一般是卖方筹码比较分散。

公司在互动易上表示,董事长叶青女士是国内绿色建筑和生态城市领域的知名专家,之前被聘为雄安新区规划评议组专家,一直在参与雄安新区规划评议和技术研究,从这点来看,建科院为比较正宗的雄安设计规划概念股。

综合分析:雄安个股今天涨停潮,后面出现分化是再说难免的,不过稀缺个股有望继续迎来炒作,特别是雄安规划概念股,和资金比较喜欢炒的次新+雄安的模式,龙头股继续溢价上涨这种概率也是比较大的。

市场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游资 通达动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