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伦哥侃股】踏空了?有些股票刚开始涨!

金融界网站 2018-01-08 20:50:24

量化指数

——————————————————

大盘七连阳,想到了元旦后你会强,但没想到这么强,要不是还有中线仓,我这个节前看好大盘的人估计也要踏空了。

纵观A股27年历史,大盘七连阳只出现过15次,我统计了一下第8天的走势,你们看一下。

这15次七连阳,有三次出现在2000年以前,太久远,如果只看2000年以后则出现了12次,其中8次下跌,4次上涨。

这是只分析第8天的情况,如果把目光放宽,七连阳之后大盘中期继续涨的概率更大,所以不用慌,行情没完。

只是看着吓人,实际上七连阳也代表多头趋势很强势,即便明天调整,也是个进场点。

这就是趋势的力量,你不要和它作对,只能站在它身后,跟着向前跑。

现在可能会有人警告你,要在别人贪婪的时候恐惧。

别搭理他,他从第一根阳线就开始恐惧到现在。

别人贪婪的时候,你要更贪婪。

热点解析

————————————————

地产是今天最大的热点,这个板块其实从上周开始就在涨了。

在通达信利输入880483能调出一个名叫“全国地产”的指数,涵盖了两市所有的地产股,这个指数现在的位置已经接近2015年的5000点了。

看这个指数,你会觉得地产股的行情到头了。

实际上,还没完。

你打开地产板块会发现一个现象,龙头招保万金都已经超过2015年5000点的水平,这也是“全国地产”指数高的原因。

然而,二三线地产股从底部刚开始启动,大约相当于大盘3000点的水平。

最近一直在看房,越看越对房地产行业未来的业绩有信心,需求异常坚挺,无论刚需还是投资。

而且,消费升级的概念已经深度渗透到住房领域,越是高品质的房,需求越旺盛。

现在二三线地产股,有点像去年年初的二三线白酒股,虽然没有大哥那么吸引眼球,但参与价值非常高。

重点关注底部放量异动的二三线地产,优选业绩好的品种,短中线均可撸。

策略思路

——————————————

煤炭这波完全踏空,节前短线撸了一波兖州煤业,赚8个点就跑了,没想到啊没想到,这股太坚挺,今天差点涨停。

炒股经常这样,看好的股票,赚点钱美滋滋的跑了,其实上涨逻辑还没有发酵完,甚至还没有兑现,只能看着前任越来越漂亮。

我就后悔上周卖完没删自选股。

中线仓还拿着钢铁股,今天涨的还行,这个不会放,上周我就说了,会让利润再飞一会儿。

发改委表态2020年智能汽车占新车份额一半,消息出了,但市场没什么反应,涵盖的范围太宽,就跟我小时候立志要建设社会主义一样。

小米将在香港IPO,估值200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3万亿,大约相当于1.5个贵州茅台。

卖酒的还是干不过卖手机的。

就酱!债见!

热搜

踏空 大盘 指数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