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壹桥股份区块链第一股正在成妖 涪陵广场爆买

金融界网站 2018-01-08 22:02:38
摘要
龙虎榜:涨价股获机构关注,其中新安股份为草甘膦涨价,三机构介入1.27亿,牧原股份一机构介入2851万;房地产股大涨,其中一机构介入1634万;部分大跌股出现机构卖出,其中白云山五机构卖出4.7亿,金通灵一机构卖出9151万,新易盛五机构卖出5691万。

机构追踪(2只涨价股获机构关注,多股现机构抛售。)

新安股份为草甘膦涨价股,其中三机构介入1.27亿,并且中投南京太平洋南路游资打板,本身机构就有涨价策略,这应该是长线机构介入。另外,猪肉涨价股今天活跃,牧原股份一机构介入2851万。

苏宁环球为房地产股,今天再次涨停一机构介入1634万,貌似有点机构短线操作的意思。

白云山复牌股价大跌,五机构卖出4.7亿,不过也有一机构买入5999万,这应该是前10机构股东跑路;金通灵股价大跌,其中一机构卖出9151万;同样新易盛股价大跌,五机构卖出5691万。

机构综述:涨价股获机构关注,其中新安股份为草甘膦涨价,三机构介入1.27亿,牧原股份一机构介入2851万;房地产股大涨,其中一机构介入1634万;部分大跌股出现机构卖出,其中白云山五机构卖出4.7亿,金通灵一机构卖出9151万,新易盛五机构卖出5691万。

焦点股1:壹桥股份(区块链龙头股+换量完成+稀缺正宗A股区块链股,涪陵广场爆买!)

  解读:壹桥股份为区块链+更名概念股,其全资子公司壕鑫互联于近期推出全球首款区块链电竞加速基础服务—壕鑫竞斗云,并且该产品处于预购期。目前来看,是市场上最正宗的区块链个股,其稀缺性不言而喻,近期多家中概股公司涉及区块链都出现大涨,加上美股多股区块链公司也大涨,市场炒作区块链的预期升温。

壹桥股份昨日放量涨停后,今日出现爆板上涨的情况,而且今天壹桥股份今天的强势涨停也直接带动了区块链个股爆发,区块链个股连续两日爆发,概念持续性大大提高。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无疑今天是重庆涪陵广场的暴力主导,大名鼎鼎的涪陵广场曾经暴力拉涨宝泰隆而出名,并且凭借一己之力拉起石墨烯概念,成为当时市场有名的暴力王,其在拉升宝泰隆过程中出现趋势拉升节奏,超出敢死队的操作策略。

然后昨日打板杭州朝晖、成都马家花园和海南分公司都是锁仓的。并且今天安信证券南昌胜利路也就是江西第一大游资张某也打板,看见壹桥股份的热度逐步升温。

综合分析:壹桥股份作为正宗的稀缺的区块链第一股,其其稀缺性不言而喻,而且今天已经很彰显龙头气质,加上其还有改名概念,其人气逐步出现爆棚的情况,后面加速成妖已经是必然。而且现在中概股区块链个股继续疯狂,区块链炒作正当时。

市场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