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柯达发加密货币暴涨视觉中国涨停 舒逸民爆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1-10 22:28:08
摘要
龙虎榜:今天机构席位操作个股较少,蓝帆医疗复牌连续一字涨停,一机构介入1598万;区块链个股爆发,视觉中国强势涨停,多家敢死队打板,一机构短线介入1157万,当然也有五机构卖出2286万。 

机构追踪(机构操作个股减少,机构买入视觉中国!)

蓝帆医疗进军心脏支架行业复牌后股价连续涨停,其中一机构介入1598万,看来是有机构大力看好的。

通达动力复牌后股价连续大跌,其中一机构卖出2070万。视觉中国为区块链概念,今天区块链爆发,其中五机构卖出2286万,一机构介入1157万,并且多游资席位打板,看来也是有机构短线操作的。

机构综述:今天机构席位操作个股较少,蓝帆医疗复牌连续一字涨停,一机构介入1598万;区块链个股爆发,视觉中国强势涨停,多家敢死队打板,一机构短线介入1157万,当然也有五机构卖出2286万。

焦点股1:视觉中国(区块链+柯达将发行摄影界加密货币,骨灰级宁波敢死队大佬舒逸民爆板!)

解读:柯达将发行摄影界加密货币,并且昨日股价已经大涨119%,这也是带活区块链的一个分支,而视觉中国是国际领先的视觉内容互联网科技公司,而且是国内最大的正版视觉内容版权平台交易商一直,无疑,一旦柯达加密货币发行,无疑视觉中国也是最大的获利方,并且参与其中是可以预期的,并且区块链也成为最大的风口,加上昨天柯达股票大涨,所以今天视觉中国上涨也是符合预期的。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是中投宁波江东北路的爆买主导,而这个席位是大游资舒逸民的席位,而舒逸民是做ST的超级大佬,而且也是跟徐翔一起的顶级宁波敢死队,显然今天他是做足了功课的,很明显是有准备的暴打。

今天区块链的人气是没法说的,已经爆了,而且是中概股跟A股一起爆发,美股爆发的还是力度大。

综合分析:视觉中国这不是直接的做区块链,而且间接的受益柯达做摄影界的加密货币,是产业链的变化,对于区块链会引起产业如何巨变可以拭目以待,加上柯达的股价大涨,而且区块链概念已经大爆发了,视觉中国也会成为一个分支龙头。

市场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柯达 区块链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