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昔小创龙头银之杰暴力涨停 章建平爆买1.3亿

金融界网站 2018-01-11 22:50:01
摘要
龙虎榜:机构卖出3只水泥股,其中海螺水泥四机构卖出7.74亿,上峰水泥三机构卖出9140万,万年青一机构卖出2308万;机构短线爆买区块链3股,其中神州泰岳两机构介入3369万,深科技一机构介入2812万,安妮股份两机构介入2325万;房地产股期旗滨集团三机构卖出1.76亿。

机构追踪3只水泥股遭抛售,区块链个股获机构短线关注!)

今天水泥股出现调整,主要还是因为部分地区水泥价格出现下调,海螺水泥四机构卖出7.74亿,当然也有三机构买入3.67亿,机构之间的分歧较为严重,上峰水泥三机构卖出9140万,也有一机构买入1225万。万年青一机构卖出2308万,

房地产股也出现机构抛售的情况,其中旗滨集团三机构卖出1.76亿,不过也有四机构买入9835万。

今天区块链个股继续爆发,其中神州泰岳两机构介入3369万,深科技一机构介入2812万,安妮股份两机构介入2325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7910万;看来今天区块链大涨背后也有机构短线暴力操作。

机构综述:机构卖出3只水泥股,其中海螺水泥四机构卖出7.74亿,上峰水泥三机构卖出9140万,万年青一机构卖出2308万;机构短线爆买区块链3股,其中神州泰岳两机构介入3369万,深科技一机构介入2812万,安妮股份两机构介入2325万;房地产股期旗滨集团三机构卖出1.76亿。

焦点股1:银之杰(昔日创业板龙头+互联网金融龙头,区块链预期,银城中路章建平爆买!) 

解读:银之杰为创业板老的龙头,并且也是典型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今天区块链出现爆棚的局面,直接带活科技股和创业板,当然银之杰是没有区块链,或许资金一方面有这方面的预期,另一方面,今天典型的是大股回落,小股出现活跃,市场也有大小风格转变的预期,所以这创业板老龙头容易被资金关注。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基本上是东方证券上海银城中路爆买组合,这个情况比较少见,觉得银城中路这不像是打题材的,一般情况下东方证券银城中路就是做趋势的大资金,而且即使题材它这样爆买,而且不正宗肯定出不去。综合分析,应该是银城中路底部爆买做趋势的。

银城中路这个席位是大游资章建平的席位,并且主要用来做趋势,章建平是游资中的超级大佬,资金规模很早就上百亿,而且也是第七大股东,而且银城中路也是市场上喜欢做趋势的资金,爆买做趋势,不过没有龙井路厉害。

综合分析:银之杰的趋势可以关注,毕竟是创业板龙头,一旦走出来很容易引到市场风格转向价值成长,另外,银城中路次新爆买也是有做趋势可能,明天冲高还是要谨慎,毕竟不是看的它连扳,低吸可以关注。 

市场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创业板 区块链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