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贵州燃气8+3组合妖气十足 特力A式操作再现

金融界网站 2018-01-13 00:43:14
摘要
龙虎榜:多只区块链个股遭遇机构抛售,其中,爱康科技一机构卖出1500万,安妮股份两机构卖出2515万,卓翼科技一机构卖出4246万;部分大跌个股现机构分歧,其中聚光科技两机构卖出4006万,四机构卖出5130万,中航沈飞一机构买入2002万,一机构卖出1500万;上海新阳一机构介入502万,一机构卖出946万。

机构追踪(多只区块链个股遭机构抛弃!)

神州泰岳为区块链概念,股价谦虚涨停,应该是昨日两机构介入3369亿,今日区块链个股机构卖出居多,其中爱康科技一机构卖出1500万,安妮股份两机构卖出2515万,卓翼科技一机构卖出4246万。

今日多是大跌股出现机构分歧,其中聚光科技两机构卖出4006万,四机构卖出5130万;中航沈飞一机构买入2002万,一机构卖出1500万;上海新阳一机构介入502万,一机构卖出946万。

机构综述:多只区块链个股遭遇机构抛售,其中,爱康科技一机构卖出1500万,安妮股份两机构卖出2515万,卓翼科技一机构卖出4246万;部分大跌个股现机构分歧,其中聚光科技两机构卖出4006万,四机构卖出5130万,中航沈飞一机构买入2002万,一机构卖出1500万;上海新阳一机构介入502万,一机构卖出946万。

 

焦点股1:贵州燃气(次新+天然气股,美湖路连续加仓,溧阳孙煜锁仓!)

解读:贵州燃气为次新+天然气股,并且也是市场公认的大妖股,期间已经有8个板涨停,现在二波启动又有三板,成为市场上大名鼎鼎的妖股,已经没有其他的词语可以形容了。

从今天龙虎榜席位来看,中国银河厦门美湖路今天又出现加仓买入近3000万,两日该席位共买入炒5400万,昨日主导打板的溧阳路也是锁仓操作;一直以来溧阳路都是大游资孙煜的席位,他喜欢打大股的趋势板,像昨天的科大讯飞就是他的风格,另外就是喜欢打趋势板,昨天打贵州燃气当然是看好其二波,今天居然没有卖是超出预期的,估计是看好其妖股趋势,尾盘封板给了他继续持有的信心。

而厦门多妖股席位是跟大游资A神邱宝裕分不开的,而且值得注意的是今天华福丰泽街是卖出的,而美湖路又买入3000万,可以说这两个席位很有同步操作的可能,而丰泽街就是原来资金主导特力A走妖的一个主要营业部,从这点来看,贵州燃气的走妖很有可能是特力A操作式的重现,并且资金也是一路。

综合分析:贵州燃气今天放量并且走的不好,加上尾盘封板,只有大妖股后面还能持续拉涨停,或许贵州燃气就是一只大妖股,而且操作的资金也是特力A资金同路数操作,后面大妖可以期待。 

市场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