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东港股份:拟与井通公司共同成立区块链研究实验室

金融界网站 2018-01-15 08:00:00

【公告简述】

2018年01月15日公告,公司与井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电子发票、电子票据与区块链技术结合应用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双方确定共同成立区块链研究实验室,共同推动区块链技术在包括但不限于电子发票、电子票据的落地与应用。井通公司的底层技术发源于硅谷,2014年正式推出可支持商业应用的底层技术平台,是国内从事区块链底层技术研发的公司。【相关公告】

【公告点评】

虽然公司积极尝试区块链技术的研发应用,但是该项业务能否提升公司经营业绩存在不确定性。

【近两月机构评级】

买入(国信证券)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处于震荡上涨行情中,成交量持续上行,KDJ指标发散上行,密切关注为宜。

热搜

东港股份 002117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