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招商蛇口又一大股创新高 东川路携机构爆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1-16 22:06:58
摘要
龙虎榜:多只成长股出现闪崩并且出现机构分歧操作,沃森生物一机构卖出2258万,一机构介入3111万,海能达四机构卖出7275万,四机构介入3531万,精测电子四机构卖出8343万,四机构介入1956万,东山精密四机构卖出1.07亿,康得新三机构卖出2.24亿,看来是机构主力卖出导致下跌。房地产股爆发,其中招商蛇口两机构介入1.25亿,荣盛发展三机构介入1.19亿。

机构追踪(多只成长股遭机构抛弃,2房地产股获关注)

今日出现部分成长股出现闪崩的情况,并且闪崩个股都出现机构分歧,其中沃森生物一机构介入3111万,一机构卖出2258万,海能达四机构卖出7275万,四机构买入3531万,并且深股通也出现同样分歧操作,精测电子四机构卖出8343万,四机构买入1956万,东山精密四机构卖出1.07亿,而一机构介入829万,康得新三机构卖出2.24亿,一机构介入2291万;机构在大部分成长股中以净卖出为主,今天成长股大幅下跌机构是主导推力。

南都电源为业绩修正,四机构卖出1.63亿,以机构介入2942万。

房地产股爆发,招商蛇口两机构介入1.25亿,并且大名鼎鼎的东川路主导打板,今天来看,这机构席位可能是东川路一起的,东川路经常有机构马甲协同爆板,荣盛发展三机构介入1.19亿,今天房地产股大涨还是有机构加仓推动的。

机构综述:多只成长股出现闪崩并且出现机构分歧操作,沃森生物一机构卖出2258万,一机构介入3111万,海能达四机构卖出7275万,四机构介入3531万,精测电子四机构卖出8343万,四机构介入1956万,东山精密四机构卖出1.07亿,康得新三机构卖出2.24亿,看来是机构主力卖出导致下跌。

房地产股爆发,其中招商蛇口两机构介入1.25亿,荣盛发展三机构介入1.19亿。

 

焦点股1:招商蛇口(房地产龙头大股+创历史新高,超级游资东川路+机构爆买!) 

解读:房地产股大涨,泰禾集团强势五板成为房地产大妖股,今天房地产大股也表现强势,很明显资金介入明显。招商蛇口作为大的房地产股,今日股价强势涨停创历史新高,趋势启动较为明显。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是闵行东川路+两机构+深股通主导爆板,其中闵行东川路是超级游资,喜欢暴力打板,15年最强势的时候也是像中信杭州四季路一样是一家爆板大股专业股,其资金最高的时候也有40亿,不顾它打板第二天一般会出现,而且一般都有几个机构席位尾随,这应该是它的马甲席位概率较大。

像今天这种情况,应该是有席位是它的马甲的,深股通出现做T操作,一般趋势大股都会出现深股通这样的操作,而且资金差不多,有点是做T资金的意思。

今天总体来看卖盘压力也不大。

综合分析:招商蛇口股价已经新高,而且现在地产股大股集体已经起来了,很明显迎来了趋势性的机会,招商蛇口股价已经新高没什么套牢盘,而且相对于其他房地产股涨幅明显偏小,趋势还会比较好,大股放量创新高本身趋势也是比较安全的。再者,无论白酒还是家电的大趋势也都是从不断创新高开始的。 

市场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招商蛇口 房地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