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昔次新银行龙头张家港行超跌板 佛山帮暴力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1-17 22:23:50
摘要
龙虎榜:今天机构又现多股分歧,其中中国巨石遭遇深股通卖出近4亿,并且三机构买入1.57亿,两机构卖出1.33亿;杭萧钢构三机构卖出3.63亿,商赢环球两机构卖出9871万,尤夫股份一机构卖出6777万,深科技两机构卖出5103万。

机构追踪(多股再次遭遇机构抛弃,中国巨石深股通卖出近4亿)

中国巨石今日股价大幅下挫跌停,其中深股通席位居然卖出近4亿,看来是砸盘主力,当然它又买回1.19亿,三机构介入1.57亿,两机构卖出1.33亿,机构分歧也比较明显。

部分大幅下挫股都出现机构主导卖出的行为,其中杭萧钢构三机构卖出3.63亿,商赢环球两机构卖出9871万,尤夫股份一机构卖出6777万,深科技两机构卖出5103万。

广宇发展为房地产股,三机构介入9892万,两机构卖出4918万。

机构综述:今天机构又现多股分歧,其中中国巨石遭遇深股通卖出近4亿,并且三机构买入1.57亿,两机构卖出1.33亿;杭萧钢构三机构卖出3.63亿,商赢环球两机构卖出9871万,尤夫股份一机构卖出6777万,深科技两机构卖出5103万。

 焦点股1:张家港行(次新+银行+超跌反弹,佛山暴力板打板!)

解读:张家港行为次新+银行股,今天风格出现轮换券商+银行股活跃,而张家港行作为活跃的次新银行股超跌反弹应该是符合很多资金的预期的,今天券商股也出现这种情况;同时,部分超跌次新股也出现反弹打板的情况,目前来看还是市场热点突然消失资金的一种脉冲反应。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是佛山季华六路的爆板,包括今天的国信证券也是游资打的板,可见这还是游资的市场反应;至于大券商更像是港股带的。

这里也可以看出游资的逻辑,像季华六路喜欢爆板的资金对市场的敏感度可想而知,季华六路是佛山暴力板的旗舰席位。

综合分析:按理说,今天爆发了券商,明天确实轮到银行了,至于连扳效果不好说,而且张家港行24日会有大量解禁股放出来,只能说券商+银行已经到了反弹窗口,今天小银行已经第一天爆发,应该还会持续反弹,小银行和券商作为权重股,基本都处于底部,其他权重已经高高挂起,确实存在补涨的机会。

市场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