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涨停复盘:宇宙行历史新高+中字头崛起 年报炒作升温

金融界网站 2018-01-18 16:49:40
摘要
复盘:今天很明显银行+中字头无疑成为资金介入的重点,特别是四大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大幅拉升劲爆市场,促使指数大幅拉升,并且上证指数再创阶段新高;中字头方面,中国建筑、中国铁建等中字头个股异动明显,并且今天算是第2天,后面应该还有机会。而保险+消费为主导的板块组合今天还是出现冲高回落,从这点来看可以看出一部分资金的调仓,新华保险、中国太保调整比较明显,不过目前来看还只是说部分个股出现机构调仓而已,大的周期趋势还没有走出来。

金融界网站讯,今天很明显银行+中字头无疑成为资金介入的重点,特别是四大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大幅拉升劲爆市场,促使指数大幅拉升,并且上证指数再创阶段新高;中字头方面,中国建筑、中国铁建等中字头个股异动明显,并且今天算是第2天,后面应该还有机会。而保险+消费为主导的板块组合今天还是出现冲高回落,从这点来看可以看出一部分资金的调仓,新华保险、中国太保调整比较明显,不过目前来看还只是说部分个股出现机构调仓而已,大的周期趋势还没有走出来。

年报组合再次来袭,业绩+摘帽成为炒作的标配,今天摘帽预期炒作有点猛。

今天整体来看开板次新股出现回落,这个比较正常,次新股炒作一方面要靠龙头,另一方面往往高潮以后就是会出现调整,不过部分远端次新还是有陆续炒作。

指数方面现在创新高了,不过思路也是比较简单,看重板块一般标配超级大股。

沪指|涨0.87%,深成指|涨0.14%,创业板指|跌0.23%,昨日涨停今日收益率|0.43%。
涨停|47家,涨5%以上|94家,跌停|7家,跌5%以上|31家,封板率|71%。
大市值个股受到追捧,银行股如此走势简直炸天,盘面基本就是大蓝筹和次新股的天下,次新分化比较严重。但是一条暗线需要留意,年报业绩,ST板块的炒作也是年报业绩的一个分支,年报预披露高峰期将来临,可以积极把握!

热搜

涨停复盘 银行 中字头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