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高送转开启复苏皮阿诺底部一板 佛山帮再爆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1-18 21:56:29
摘要
龙虎榜:今日机构操作个股较少,利尔化学为草甘膦涨价股五机构介入5421万,长线机构介入比较明显;基恩设计为高送转概念,股价连续涨停,一机构介入531万;本钢板材一机构卖出1746万。 

 机构追踪(今天机构席位操作个股较少,利尔化学获机构大买!)

利尔化学为草甘膦涨价被机构看好,今天强势涨停五机构介入5421万,也有两机构卖出3566万,综合来看,长线机构介入比较明显。基恩设计为高送转概念股,股价连续一字涨停,一机构介入531万。

本钢板材一机构卖出1746万。

机构综述:今日机构操作个股较少,利尔化学为草甘膦涨价股五机构介入5421万,长线机构介入比较明显;基恩设计为高送转概念,股价连续涨停,一机构介入531万;本钢板材一机构卖出1746万。

焦点股1:皮阿诺(次新+高送转填权股+底部一板,题材挖掘机季华路再次爆板!)

解读:皮阿诺为次新+高送转填权概念股,今天很明显高送转填权股异动,而皮阿诺作为次新股,调整比较充分而且,筑底比较好,而且今天高送转填权异动,次新+高送转一般会成为资金的首选。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是佛山季华六路+厦门厦禾路+成都帮的组合,算是三大比较出明显三家短线游资。而且季华六路为佛山暴力板旗舰席位,今天很明显底部启动+高送转题材异动,典型的底部一板,昨天张江港行也是季华六路打的暴力板。

厦禾路本身也是喜欢做题材龙头,特别是妖股。而成都帮喜欢打底部一般。

底部一般卖方筹码比较分散。

综合分析:季华路打的板一般都有大肉,特别是这种高送转题材,第一天发掘出来,像佛山帮发掘的出来的题材还是有二板机会,张家港行就是一只,从这点来看,皮阿诺貌似有大肉二板的可能,换筹二板那是有大肉的,看换筹吧。

市场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