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盐湖提锂再造妖蓝晓科技五板 光大金田妖气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1-19 22:40:01
摘要
龙虎榜:神雾系两只个股连续跌停今天打开一字板遭机构抛售,其中神雾节能两机构卖出1.8亿,其中大游资叶大户席位出现卖出,神雾环保三机构卖出3.14亿,同时王亚伟席位出现卖出。上海钢联获券商推荐,一机构买入710万。 

机构追踪(神雾系遭机构抛售,上海钢联机构开买。)

神雾系两只个股出现连续跌停,今天出现开板机构资金跑路,其中神雾节能两机构卖出1.8亿,并且大名鼎鼎的宁波翠柏路也卖出1.02亿,

神雾环保三机构卖出3.14亿,而大名鼎鼎的红岭中路也卖出8100万。卖出应该都是机构席位卖出,很有意思的是,国信证券红岭中路王亚伟的席位,而其老东家华夏基金系多个产品居然同时踩中两只股。

上海钢联获券商推荐,一机构介入710万,欧浦钢网股价大幅波动,一机构介入315万。

西宁物流三机构卖出4756万。

  机构综述:神雾系两只个股连续跌停今天打开一字板遭机构抛售,其中神雾节能两机构卖出1.8亿,其中大游资叶大户席位出现卖出,神雾环保三机构卖出3.14亿,同时王亚伟席位出现卖出。上海钢联获券商推荐,一机构买入710万。 

 

焦点股1:蓝晓科技(次新+盐湖提锂+高送转+妖股五板,金田路妖气板!) 

解读:蓝晓科技为盐湖提锂+次新+高送转概念,而股价爆发直接原因还是因为其盐湖提锂技术获得突破,青海冷湖盐湖提锂产能100吨/年。当然它能够如此的爆发还是是次新+盘子小分不开的。

盐湖提锂概念已经有盐湖股份做验证,可惜盐湖股份盘子太大,而蓝晓科技本身也是行业龙头,加上其盐湖提锂技术成熟,对于小公司来说其影响力更大,对于业绩的爆发更明显。

蓝晓科技前面几个板都没有大资金,今天五板,居然光大金田路来了,而且是爆板,光大金田路是典型的加速板和妖股的打法,曾经有一段时间连续打妖多只小盘妖股,思路比较简单人气龙头。今天很明显是这个思路。

今天恒丰路也来了,可惜没有排上板。

综合分析:当初盐湖提锂龙头盐湖股份都有翻倍走势,这确实为蓝晓科技打出了空间,主要还是蓝晓科技盘子小,底部启动,而且又是券商推荐,大妖股已经成为必然,后面策略上要么第一波结束后低吸,要么打加速后排板。至于金田路打了这么多,金田路也有赵老哥那个水平,妖股灾星,这是要注意的。

市场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盐湖提锂 蓝晓科技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