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老妖上海钢联2连板激活众妖股 龙井枭雄爆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1-22 22:37:05
摘要
龙虎榜:今天互联网金融股异动,不过机构还是分期比较大,焦点科技一机构介入1207万,同花顺一机构卖出5701万,上海钢铁2机构卖出5863万;同时今天创业板龙头也是异动明显,其中光线传媒连集沟介入3434万,四机构卖出7849万。格力电器股价大涨,深股通今日出现腾挪净卖出1.38亿,其中一机构买入1.14亿,两机构卖出2.23亿。

机构追踪(格力电器获深股通大力关注,机构关注互联网金融股。)

今天互联网金融股活跃,焦点科技居然一机构介入1207万,这应该是机构短线介入,不过部分互联网金融个股出现机构抛售的情况,同花顺一机构卖出5701万,上海钢联2机构卖出5863万。光线传媒作为创业板龙头,两机构介入3434万,不过也有四机构卖出7849万;综合来看,今天创业板还是有机构配置,不过目前分歧还是较大。

神雾节能股价继续下跌,四机构卖出1.31亿,应该是长线机构继续卖出;格力电器作为电器龙头今日股价大涨,其中深股通出现做T操作,买入2.04亿,卖出3.42亿,净卖出1.38亿;同时,其中一机构介入1.14亿,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2.23亿。

机构综述:今天互联网金融股异动,不过机构还是分期比较大,焦点科技一机构介入1207万,同花顺一机构卖出5701万,上海钢铁2机构卖出5863万;同时今天创业板龙头也是异动明显,其中光线传媒连集沟介入3434万,四机构卖出7849万。格力电器股价大涨,深股通今日出现腾挪净卖出1.38亿,其中一机构买入1.14亿,两机构卖出2.23亿。

 焦点股1:上海钢联(创业板人气龙头+业绩预期概念+股东增持,底部启动2连扳,龙井路大佬沈昌宇爆板。)

解读:上海钢联为互联网金融龙头,而且其以前就是创业板的大妖股,最近它旗下钢银的盈利能力和商业模式受到券商的重点关注,近期股价底部放量企稳,资金介入比较明显,而股价连续两涨停,今天涨停居然把生意宝、同花顺等老龙头都带涨停,创业板指数大涨,上海钢联是人气龙头无疑。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强势介入主导的也是大资金,龙井路+南京太平南路+常州晋陵中路的组合,南京太平南路+晋陵中路都是典型的敢死队,南京太平南路是华舞的席位,佛山暴力帮的模仿者。

这里打板比较强势的还是龙井路,这是大游资沈昌宇、孙惠刚的席位,其曾在中兴通讯上狂赚10亿,而且也是市场中最暴力趋势游资,也喜欢打趋势板,上海钢联今天很明显是有点趋势加速的意思。

综合分析:按理说,今天上海钢联带动整个创业板爆发,是人气龙头,龙头的溢价板也是有点。再者,就是本身上海钢联还有因为本身业绩和旗下公司而获券商关注引起的,本身自己就有很好的弹性,这是趋势继续存在下去的根本,目前来看上海钢联很容易走妖。

市场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老妖 上海钢联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