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千山药机抄反板激活撬板策略 撬板敢死队爆买

金融界网站 2018-01-25 23:18:58
摘要
龙虎榜:两只反弹股机构甩卖,其中顺威股份一机构卖出6890万,千山药机一机构卖出4049万,泰禾集团股价大幅下跌,居然一机构介入1.25亿。

机构追踪(泰禾集团获机构大买,两超跌股遭两机构甩卖)

泰禾集团为房地产股,今天居然一机构介入1.25亿,长线机构接入的,不过长线机构这个时候介入这么多超出预期。

顺威股份股价连续跌停,今日出现天地板,一机构卖出6890万,应该是长线机构卖出,同样千山药机也是超跌反弹,一机构卖出4049万。

机构综述:两只反弹股机构甩卖,其中顺威股份一机构卖出6890万,千山药机一机构卖出4049万,泰禾集团股价大幅下跌,居然一机构介入1.25亿。

焦点股1:千山药机(抄反龙头+逆袭板,撬板板敢死队打板!)

解读:千山药机为连续一字跌停股,今日开盘就不再跌停,这种是很容易超跌反弹的,而且它的超反还起了联动效果,顺威股份也出现撬板然后天地板,所以千山药机还是比较有意思的,而且千山药机主板的资金也参与了顺威股份的撬板。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很明显是顺德大良主导撬板,另外的厦门美湖路+下埔路敢死队打板。

顺德大良一直是专业撬板的主力游资之一,另外的许昌建设+荣超,号称撬板三剑客;然后就是佛山绿景路的佛山帮撬板,今天的顺威股份明显就是它撬的。

连续一字跌停撬板本身是一个投资策略,最著名的可能就是徐翔撬重庆啤酒。

今天一机构卖出总体卖量不大,也符合预期。

综合分析:千山药机超跌反弹,而且一般情况下这周超跌会连续反弹几天,并且今天还是没有封跌停就被撬板,如果明显低开后换筹拉升趋势会比较好,如果高开还会有爆板的情况,当然也有撬板失败的缩量再一字,千山药机这种情况不大。

市场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千山药机 敢死队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