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机构龙虎榜:4只中小盘股获关注 2机构抄底成飞集成

金融界网站 2018-01-26 20:45:09
摘要
龙虎榜:部分中小创个股继续获机构关注,其中成飞集成两机构介入3559万,长亮科技一机构介入1182万;并且有两只小盘股连续获机构关注,其中横店影视又获两机构介入2743万,蓝色光标连续获一机构介入3213万。上峰水泥获两机构介入2643万。

部分中小盘股持续获机构关注,其中成分集成为超跌股,两机构介入3559万,横店影视两机构持续介入,今日两机构又介入2743万;蓝色光标也是获机构席位连续介入,一机构介入3213万,并且这机构席位也是连续介入。

长亮科技为云计算概念,一机构介入1182万。上峰水泥获两机构介入2643万。

海达股份股价再次断崖两机构卖出1239万。

机构综述:部分中小创个股继续获机构关注,其中成飞集成两机构介入3559万,长亮科技一机构介入1182万;并且有两只小盘股连续获机构关注,其中横店影视又获两机构介入2743万,蓝色光标连续获一机构介入3213万。上峰水泥获两机构介入2643万。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