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机构龙虎榜:2只5G股遭大肆抛售 5机构卖中兴通讯5亿

金融界网站 2018-01-29 20:09:31
摘要
复盘:部分5G概念股遭遇机构大肆抛售,其中中兴通讯五机构卖出5.04亿,亨通光电三机构卖出2.8亿。钢铁股异动,本钢板材两机构介入4315万,看来机构介入钢铁股比较明显。

部分5G概念股出现下滑,其中五机构卖出中兴通讯5.04亿,亨通光电也有三机构卖出2.8亿。

平潭发展为复牌股,股价冲高回落,其中一机构卖出4098万。

钢铁股今日较为强势,其中本钢板材两机构介入4315万,可见今天钢铁股还是有机构介入推动的。

科达利为锂电池股,业绩低与预期,两机构卖出2340万。

机构综述:部分5G概念股遭遇机构大肆抛售,其中中兴通讯五机构卖出5.04亿,亨通光电三机构卖出2.8亿。钢铁股异动,本钢板材两机构介入4315万,看来机构介入钢铁股比较明显。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5G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